2014/10/30 19:35

懷抱8月嬰 貧婦超商偷餅吃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新北市一名可憐的少婦,因為先生打零工不常回家,她不只要照顧生病的公婆之外,還獨力撫養三歲和八個月大的兒女。昨天下午,她抱著八個月大的小女兒,在超市偷餅乾等民生用品,被店員發現報案。警方發現她身世可憐,自掏腰包買奶粉,還當起臨時保母,輪流照顧小女嬰。

  監視器,年輕媽媽抱著八個月大的小女嬰,在超市逛啊逛,一個轉身,拿在手上的餅乾已經放進手提袋裡,原本想裝做若無其事離開,但店員其實早就發現。警方到場,發現她偷的全是民生用品,好奇一問,才知道33歲的年輕媽媽身世坎坷。

  從小被棄養,長大嫁人,丈夫打零工又不常回家,公婆也生病,她獨力撫養三歲和八個月大的兒女,沒錢買餅乾,一時糊塗才會下手行竊,聽了讓警察也為之鼻酸。竊案嫌犯身世堪憐,員警二話不說自掏腰包買奶粉奶瓶,義警也馬上送來慰問金,只希望能幫他們度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