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6:45

松山線周六開通 廣告女主角爆紅被熱搜

松山線周六開通 廣告女主角爆紅被熱搜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首都台北市的交通網路將更便捷,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0)日上午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到小金門參加金門縣長李沃士烈嶼鄉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受訪時透露,台北捷運松山線,將在11月15日(周六)正式通車。郝龍斌原本預定在下午3時30分,於台北市政府宣布捷運松山線通車事宜,但在媒體詢問之下,提前告知好消息。

捷運松山捷運線總長8.5公里,從捷運西門站開始延長路線增設8個車站,串連台北西區至東區,包括西門站、北門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及松山站,全線車程約15分鐘。

松山線通車後,將與綠線的新店線銜接,變成「松山─新店線」,民眾搭乘「松山」線時可在「西門站」轉乘板南線、「中山站」轉乘淡水信義線、「松山南京站」轉乘中和新蘆線、「南京復興」轉乘文胡線,捷運路網內5條路線各自獨立,且每條路線都有固定候車的月台,旅客不用再擔心會搭到其他路線的列車。

特別的是,松山線的捷運廣告,找來Dears台灣女子組合,簡廷芮(Dewi)、安婕希(小安)擔任推廣大使,影片中兩人分別穿紅色和綠色的連身點點長裙(象徵紅線「淡水線」與綠色「新店松山線」串連)甜美介紹各個車站,網友看了直呼:「這是唯一沒有負評的捷運廣告」、「難得看到這麼棒的廣告,心已融化」、「好想搭松山線巧遇她們!」,讓松山線還未開通就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