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2:00

遇警心虛落跑 毒品邊跑邊掉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買了毒品咖啡包,要幫朋友慶生,半路上走著走著,咖啡包掉了,正好有員警看到,大喊你東西掉了,男子以為買毒被發現,心虛拔腿就跑,還邊跑邊掉毒品,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買了毒品咖啡包,要幫朋友慶生,過馬路時咖啡包掉在路上,警察看到大喊"年輕人你東西掉了",劉姓男子以為毒品被發現,拔腿就跑,警方直覺有鬼追上去,果然發現咖啡包裡頭裝的就是二級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現在被逮,毒品慶生趴只能取消。

  裡面什麼東西自己講,就是這個包包掉在地上,讓劉姓男子拔腿就跑,這一跑,壞了大事,眼見被警方團團圍住,劉姓男子全招了。包包裡面打開,是一盒咖啡。原來在酒店當少爺的劉姓男子,帶了毒品咖啡包,外觀看起來很正常,但裡面裝的可是毒品K他命和搖頭丸,喝了這咖啡就會很HIGH。

  劉姓男子想用這咖啡幫朋友過生日,過馬路時,咖啡包掉在地上,警察好心叫他,但劉姓男子心裡有鬼,開始跑,這一跑就露了餡,劉姓男子被逮後,才知道,警察真的是以為他東西掉了,好心提醒,想不到自己太慌張,做賊心虛才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