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8:56

付不出包養費 失業男搶超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超商搶案,一名四十七歲的洪姓嫌犯,答應每個月給五十三歲的女友一萬塊的包養費,但是他沒有工作,又愛喝酒,湊不出錢竟然動了歪腦筋搶超商,還打傷店員,警方找到他的住處將他逮捕,同居女友也因藏匿罪嫌被送辦。

  湊不到包養費,竟然搶超商,臺中市一名四十七歲的紅姓嫌犯,答應每個月給五十三歲的女友一萬塊的包養費,但是他沒有工作又愛喝酒,湊不出錢就搶超商,還打傷店員,警方找到他的住處將他逮捕,同居女友則是以藏匿罪嫌偵辦。警方破門而入,洪姓嫌犯還搞不清楚甚麼情況,從超商搶來的一萬塊,只剩下五千塊,警方是根據被搶的超商店員形容,洪姓嫌犯沒有門牙,只有虎牙,循線找到他的住處,將他和同居女友一併逮捕。

  洪姓嫌犯平時靠著打零工過生活,但是卻愛裝闊,答應同居人每個月給他一萬元的包養費,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湊不出一萬塊,又犯癮想要喝酒,跑到超商打傷店員,搶走現金一萬塊,先花了五千塊在小吃店喝酒快活,再把剩下的五千交給同居女友,警方逮捕這對苦命鴛鴦,搶錢的強盜罪嫌法辦,拿錢的藏匿嫌犯,一樣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