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1:42

搶救2落水兒 夫妻雙溺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令人鼻酸遺憾的消息,昨天在嘉義縣、布袋鎮海邊,發生父母親救小孩,卻不幸溺斃的意外。一對擔任義警的夫妻,帶著三個孩子、去海邊釣魚,不料為了救溺水的兩個兒子,夫妻雙雙溺斃,而小兄弟則是被熱心的民眾救起。事後小兄弟相當自責,說不要爸媽離開,要等爸媽一起回家、吃爸爸釣到的三條魚。可憐的三個孩子,頓時失去最愛的爸媽。

嘉義布袋出海口發生一起不幸溺水意外,一對擔任義警的夫婦昨天帶著三名幼子去海邊釣魚,不料為了救溺水的兩個兒子,夫妻雙雙溺斃,小兄弟則被釣客救起,小兄弟事後相當自責說「不要爸媽離開我們,我們還等著爸媽一起回家,吃爸釣到的三條魚」,讓人聽了鼻酸。

在岸邊苦等爸爸媽媽的三個小兄弟,忍不住哭泣,希望搜救人員能趕快救起爸爸媽媽,令人看了十分心疼。小兄弟中最懂事的大哥描述溺水意外過程,一開始溺水的二弟,被救上岸雙腳多處擦傷,他低著頭好傷心,自責爸爸為了救他而失蹤;11歲的大哥也很後悔,因為他看到爸爸跳水下去救二弟,自己也著急的跳水去救爸爸,沒想到媽媽跟著跳下來要救他。其實媽媽根本不會游泳,夫妻倆為了救孩子,雙雙落水失蹤,三個小兄弟苦苦等待,只希望爸爸媽媽能回來,一起吃爸爸釣起的三條小魚,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冰冷遺體,三個小兄弟無助而沉默的走往救護車,一夕之間失去親愛的爸爸媽媽,幼小心靈難以承受,更令一旁的大人都心酸不捨。

其實嘉義布袋出海口,在十一年前就曾經發生過兒子溺水,爸爸去救,爸爸卻不幸喪命的意外。家屬哭斷腸,溺水悲劇再度發生,實在令人心疼,頓失依靠的孩子怎麼面對失去至親的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