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1:42

小兄弟頓失依靠 嬤不捨痛哭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等不到爸媽,三個小兄弟,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這個打擊,目前由其他親戚照顧。但一早,我們的記者也拍到令人心疼的畫面,就是老大跟老二,坐在家門口,好像還在等爸媽回家,神情相當落寞,因為其實這對爸媽很疼小孩,平常只要放假,一家五口就會出去玩,爸爸的臉書上都是全家快樂出遊的照片。阿嬤不捨小兄弟這麼早就變成孤兒,傷心痛哭的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面對爸媽雙雙溺水死亡,三個小兄弟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這個打擊,目前由其他親戚照顧,早上記者也捕捉到老大跟老二,一早就坐在家門口,好像還在等爸媽回家,神情相當落寞。因為其實這對爸媽平常只要一放假,就會帶三個小孩出門玩,爸爸的臉書全都是充滿全家快樂的出遊照片。阿嬤不捨小兄弟這麼早就變成孤兒,傷心痛哭的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事發隔一天,葉家的老大、老二,落寞的坐在家門口,低著頭不發一語,好像知道等不到爸媽回家,卻怎樣也無法相信,小小的心靈承受太大的衝擊,讓心疼他們的阿嬤,在失去兒子媳婦的同時,也難過得不知道怎麼安慰三個年幼孫子。所有認識葉家的親友都好心痛,因為他們一家感情非常好,爸爸的臉書上,放著小兒子吹直笛的影片,還有大兒子擔任小記者訪問里長的照片,三個兒子是他最珍貴的寶貝,滿滿的都是成長記錄,也因為捧在手心疼,孩子落水時,爸媽忘記自己不會游泳,搶著下去救,海浪無情,帶走了爸媽,讓守在家門的小兄弟,再也盼不到雙親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