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9:00

認錯人?! 醉漢揮棍攻擊3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淡水發生疑似隨機當街砍人案件,三名民眾深夜巷子裡,遇見一名男子手持武器,咆哮大吼,民眾拔腿跑走,這名男子更是激動的揮武器追了上去,附近民眾說,不只一次看過了,嚇的不敢開門立刻報警,警方循線找到了這名男子,他聲稱是喝醉,才會叫罵,而手上揮的是球棒,不是刀子。

三名民眾半夜出門,打算一起去吃宵夜,走著走著,遠方一名男子,突然大聲咆哮,甚至手上還拿著疑似武器,朝他們走了過來,距離靠的越近,這名男子情緒就越激動,邊罵邊吼邊走邊揮,三名民眾眼看對方有武器,情況不妙,趕緊先調頭跑走,沒想到這讓男子更加激動,在後方猛追,無怨無仇卻在大馬路上,揮著武器追趕民眾,幸好跑的夠快,才順利報警沒有受傷。

警方從監視器追查,果然查到,之前有前科的22歲陳姓男子,他供稱當時喝了酒,再加上之前和別人有過糾紛,誤以為走在路上的三人就是對方,才會拿著棍子路追罵,雖然他供稱不是隨機追趕民眾,而是認錯人,但對民眾已經造成惶恐,雖然拿的不是刀子,而是隨手撿來的曬衣棍,但在路上閒晃,追著人跑還破口大罵,對方要是提告,還是可能構成恐嚇罪,違反社維法,一樣會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