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9:14

家暴再自焚? 民宅火警夫妻亡

李明威 何孟倫 房業涵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先來關心,深夜在台北市驚傳死亡火警。發生在承德路上一處民宅,火勢相當猛烈,警消前往救援,發現61歲和58歲的屋主夫妻雙雙被燒成焦屍,弔詭的是妻子身上還有刀傷。附近住戶說,丈夫常常打妻子,在火災發生前就聽到夫妻倆的吵架聲還聞到濃濃汽油味,懷疑是擔任油漆工的丈夫一氣之下,點燃松香水引發火災。

凌晨兩點多,承德路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警消前往救援,發現61歲和58歲的屋主夫妻倆雙雙被燒成焦屍,妻子肚子上還有刀傷,附近住戶就說,丈夫時常打妻子,在火災發生前就聽到夫妻倆的吵架聲還聞到濃濃汽油味,懷疑恐怕是油漆工的丈夫一氣之下,點燃松香水引發火災。

熊熊火舌不斷從陽台冒了出來,火舌還直竄三樓相當猛烈,消防局獲報派出了21台車輛前往救援,佈好水線緊急搶救,頓時白煙四起,火勢在半小時內受到控制,住戶抱怨警消來的慢,因為民宅內居然發現兩具焦屍,死者是一對屋主夫妻,妻子的身上還有明顯刀傷,附近住戶說火災前就聽到,夫妻吵架聲音,火災時還聞到濃濃松香水味,現在懷疑,恐怕就是身為油漆工的丈夫和妻子吵架,點燃家中易燃物才引發火災,這場深夜惡火也讓兩夫妻命喪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