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9:21

議員候選人 載柴油撞高市府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候選人宣傳車衝撞市府的驚險意外。高雄鳳山無黨籍市議員李政憲的宣傳車,竟然帶著兩桶柴油撞進市府大廳,嚇壞現場民眾。這名候選人是因為競選總部要被市府拆除相當不滿,採取激烈手段表達抗議,事實上,李政憲原本是獨派人士,卻因為理念不合,多次槓上陳菊市府團隊,令市府相當頭痛。

候選人李政憲的宣傳車,毫無預警衝進市府大廳,員警趕來將李政憲壓制在地,被帶回警局時李政憲還不斷喊冤,不過看看市府大廳被他潑了,兩桶柴油相當危險,清潔隊員趕緊用木屑將汽油清理起來,警方扣留肇事的宣傳車當證物,市府大廳第一時間也緊急拉起封鎖線,絲毫不敢大意,目擊民眾則是嚇壞了,開車衝撞市府的候選人李政憲,被警方帶回偵訊,他供稱是因為不滿市府,要拆除他的競選總部,打算火燒市府抗議,事實上自稱獨派人士的李政憲,因為理念不合多次槓上陳菊市府團隊,之前還因為在報紙上,暗諷陳菊肥腿,跟綠營女議員起口角,當時被告上法院,後來被判無罪,這回又一怒開車撞市府,涉及公共危險罪,恐怕逃不了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