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21:45

老鼠尾疑點重重 華視新聞廣場說清楚

老鼠尾疑點重重 華視新聞廣場說清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鼠尾事件,疑點重重,倒數72小時,9合1選舉就會知道結果,但首都之戰的連陣營、柯陣營兩方仍緊咬竊聽案不放,到底竊聽案是柯陣營說的「水門案」?還是連陣營說的「柯自導自演」?或是今天下午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說的,林姓業者向張坦承一切是他做的?所有事證只差臨門一腳,真相就大白,但雙方都不肯鬆口,也讓這場選戰持續陷在口水裡。

受邀來賓黃智賢說:還是那句話,一個真的想找出【誰放老鼠尾】的人,絕不可能先通知媒體,再報案,刻意隱藏發現的人,這完全沒有意義,對破案與找出真相也沒有任何幫助。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柯P讓自己的幕僚亂搞,讓選舉變成烏賊戰。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運鵬說:現在的關鍵就在蔡正元,如果沒有竊聽案,那叫蔡正元,把告訴他柯陣營名單的人說出來,說出那些人,一切都水落石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表示,雙方陣營都有大嘴巴,連陣營的內幕消息常無預警傳出去,甚至被柯陣營掌握,相對柯陣營也有許多「報馬仔」,來向連陣營通風報信,這無關乎竊聽器,而是雙方討好的「報馬仔」。

最後,主持人楊月娥、曹世杰希望雙方陣營都能停止口水戰,因為選舉只是一時的,但人民選出的市長卻影響市民4年,所以希望雙方陣營能多替人民考量,還民眾一個乾淨的選舉,給選民一位正直的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