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2:21

竊賊下藥迷店員 搜括服飾店!

房業涵 吳權原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最近出現了一名迷魂大盜,他會將藥性強的安眠藥放進咖啡裡,騙服飾店老闆娘喝,趁著老闆娘熟睡,就把價值十萬多的值錢衣物、包包和信用卡全部搜括走,甚至還想盜刷信用卡,用來買手機,警方循線逮人,總算逮到這名迷魂大盜。

身穿黑色羽絨外套的這名女子,不斷檢查包包,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值錢物品,因為這些大包小包都是女子偷來的。當時服飾店老闆娘,就是喝了這名女子給的咖啡,導致他一路昏睡,女子就趁機把服飾店裡的值錢衣物搜刮一空,因為能偷的東西實在太多,女子還一度覺得累,跑到咖啡店短暫休息,之後就立刻帶著偷來的皮夾,想到手機行買新手機,但是可惜的是,卡怎麼簽就是簽不過,害的他一張換一張,但是可疑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警方循線順利逮人。

面對媒體,女子還全身發抖著,原來這位迷魂大盜,本身就有長期服用精神藥物的習慣,迷昏下藥藉機搶劫,早就不是第一次。北投的市集門口,各店家看緊物品、提高警覺,就怕再有人無辜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