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1:49

電信電纜遭偷 上千用戶受害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員山有民眾發現,二、三公里長的路段電信人孔蓋都被掀開,裡頭的電話線被剪斷,上千戶居民電話無法使用。電信人員在現場發現一只疑似竊賊的布鞋,警方將循線趕緊把竊賊繩之以法。

宜蘭員山早上被民眾發現,二、三公里的路段的電信人孔蓋都被掀開,裡頭的電話線大都被剪斷,上千戶居民電話無法使用。電信人員在人孔涵洞裡,發現一只疑似竊賊的布鞋,警方正循線將竊賊逮捕歸案,並請電信人員全力搶修。

一拿起話筒,民眾才發現,電話不通,早上民眾發現,員山許多路段的人孔蓋都被掀起來,裡頭的電纜線不是不見了,就是被剪斷。宜蘭員山鄉四條路段,至少有二、三公里的路段電纜被拔光,小偷在半夜搬開地上的人孔蓋,用車輛拉出電信電纜線,上千戶電話和網路不通,民眾大罵真是沒有良心。警方研判,小偷可能是看準現在選舉時間,警力吃緊,才會大膽犯案,但因為已經危害到公共安全,正從人孔蓋附近,發現的一只疑似小偷留下來的鞋子,循線追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