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台鐵頭號癡漢「30元阿伯」

就是他! 台鐵頭號癡漢「30元阿伯」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電車癡漢」的戲碼不僅也在台灣發生,而且頻率愈來愈高,不少女性乘客也都人人自危。年底的連續假日將近,鐵路警察除了維持秩序外,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預防「電車癡漢」,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將曾在火車上伸出鹹豬手的17名癡漢造冊,隨時緊盯他們。

耶誕節和跨年連假將至,台鐵勢必湧現搭車人潮,人多擁擠時正是「台鐵之狼」最喜歡的下手時機,讓警方繃緊神經;鐵路警察局整理出17個癡漢名單,通知各車站駐衛警嚴加看管。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22歲,最大的60多歲,性騷擾的手法除了動手動腳外,還有人會潑灑體液,光是這17人的犯案紀錄加起來就有100件以上。

其中胡姓嫌犯被稱為是「30元阿伯」,因為他犯案的時候會先假意跟女生借錢,如果對方拒絕,他就會動手襲胸;他被逮以後做了精神鑑定,結果有中度智能障礙,不但讓他逃過罰則,也讓他更大膽的繼續犯案,成了鐵路警察最頭痛的人物。尤其是人潮眾多的周末假日,犯案率比平日還要高出兩成。(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