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12:21

帥哥照假交友 騙色詐逾百萬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有詐騙集團,利用網路的帥哥照,到交友網站尋找被害女子騙財騙色,要求她們進行裸體視訊,還佯稱要幫忙被害人投資,警方初估有40多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百萬元。

台東一個詐騙集團,利用網路上找來的帥哥照,到交友網站上,找被害女子,要求她們脫光視訊,並假裝說要幫忙投資,騙財騙色,光是台灣地區就有40多人受害,估計詐騙金額超過百萬元,被警方依詐欺罪、妨害祕密罪,移送法辦。

和清秀的美女視訊,眼前這人不是女朋友,而是用帥哥照,從大陸交友網站上吊來的獵物,台東這個詐騙集團,就是用這種方式,找來受害女子,和他們的交談過程還會詳細紀錄,幾月到內地,有沒有視訊過,甚至是私密問題。教戰守則是,記得白天關心,晚上攻語音,怎麼問,對方會怎麼答,要怎麼接招,都有一套完整SOP。

被害人資料堆滿桌,平均每三個月就會讓對方匯款,光是台灣就有40人受害,估計詐騙金額超過百萬元。台東這詐騙集團,假交友真詐財,側錄被害女子視訊,違反詐欺罪妨害秘密罪,被警方一舉逮捕,全部關進牢裡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