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3:05

你是人嗎? 渣男拿榔頭爆狗頭

你是人嗎? 渣男拿榔頭爆狗頭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又發生虐狗事件!三重區一名男子疑因遭家人責罵、心情不好,(18日)竟騎機車到附近抓狗出氣,該名男子在路邊抓到一隻小狗後,將狗載到巷弄內用鐵鎚往牠的頭猛打,小狗頭骨遭擊碎,被打得奄奄一息,男子再將牠載到附近棄屍。由於行兇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愛狗人士看到後,已發動網友肉搜並報警緝兇。「不管飼主提不提告,這種人都必須付出代價!」

愛狗人士許小萍(17日)在新北愛護貓狗社發文指出,三重這名男子疑似因為被母親責罵,竟然在路邊隨機找狗出氣。許小萍隨文附上影片,影片中男子以機車腳踏板載著一隻小狗,小狗因重心不穩摔落地面,沒想到男子竟然緊急停車,並拿出鐵鎚往小狗猛敲了十幾下。 附近居民指出,該名男子行兇後,將狗載到附近三和國中棄屍,居民發現後緊急報警,居民驚恐地說:「實在太殘忍了,狗毫無反抗能力,被活活打死,萬一當時歹徒遇到老弱婦孺呢?」居民擔心歹徒下次出來會隨機攻擊民眾。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昨接獲報案後,已對特定對象進行調查,警方指出,依據《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若虐待動物致死,可處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 (影片出處:許小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