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20:15

還來! 英籍華人更名兩度來台販毒

還來! 英籍華人更名兩度來台販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英國人在台灣犯法作案!英籍華人DAN YANG,涉嫌專門為英國毒梟來台販毒,以禮盒暗藏毒品,空運寄到英國的方式走私毒品,4年前在郵局寄包裹時,當場被逮捕後,服刑前嫌犯潛逃出境。今年改了名字,又多次入境繼續走私毒品,再遭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二隊,在同一處郵局當場查獲,兩盒鳳梨酥內起出了2 公斤K他命毒品,嫌犯已依法送辦。

警方說,嫌犯DAN YANG英國出生,家族在馬來西亞都從事毒品走私事業,而他原本是偽卡盜刷集團的成員,專持偽卡在各國盜刷精品,1987年曾因偽卡盜刷,被澳洲警方逮捕關了1年,隨後在信用卡變成晶片卡後,轉行專門來台走私毒品到英國。

1999年11月,他在北市大安路光武郵局,將1萬7780顆一粒眠藏放在禮盒內,企圖郵寄空運到英國,遭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二隊逮捕,判刑4年8個月有期徒刑。

隨後,在服刑前便潛逃出境,返回馬來西亞,嫌犯在馬來西亞英國大使館,以變更名字的方式,重新申請英國護照,今年又多次入境台灣,警方發現後開始跟監,昨天利用他又到同一家郵局寄禮盒的時後,上前逮人,在禮盒內起又查獲2公斤K他命。

(圖片由偵三隊第二隊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