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死越軌男 7千人延誤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台鐵一連串的意外消息,台南一列莒光號,北上途中,前方有人違規穿越鐵軌,剎車不及撞上,結果導致14個班次受延誤,受影響的旅客,高達6800人以上,台鐵緊急調派區間車接駁,旅客拿著大包小包行李奔波換車,非常無奈。

19號晚上七點多,一輛台鐵莒光號,停在鐵軌上,整列火車數百人,全都被迫要換車,有人一臉無奈,有人一臉莫名,還有人要提著大包小包;幫忙疏散的台鐵員工也很無奈,因為列車會停駛,是剛剛有人違規穿越鐵軌,火車駕駛剎車不及,當場將人撞死。整輛列車本來是預計七點15從台南出發往北走,不過只能全部停擺,等警方來處理。

員警事後了解,被撞死的男子是一名外勞,疑似想超捷徑才會冒險穿越鐵道,結果卻不幸死亡,雖然台鐵在一小時後排除狀況,不過總共全台有14個班次被影響,一共有6800名旅客,無法準時坐上班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