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看A片栽了!陳福祥睡夢中被活逮

上網看A片栽了!陳福祥睡夢中被活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在睡夢中落網的峨嵋停車場槍擊案主嫌陳福祥清晨落網,警方拂曉出擊位在桃園區桃園區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的21世紀大樓內14樓逮到陳福祥,會掌握陳福祥落腳處,是因為他凌晨用手機看網路色情影片,警方透過定位系統得知行蹤,才一舉攻堅,警方逮捕陳福祥時,陳嫌睡得很熟。

逃亡期間可能哪都不敢去,警方發現套房內有大批易開罐飲料,包括可樂和咖啡等等。

陳福祥藏身的這棟大樓有多家酒店、KTV,出入複雜,高樓層則提供月租套房使用。

管理委員會表示,大批警力在清晨6時30分左右在大樓下攻堅,陳福祥在7時20分左右被帶離,當時陳福祥穿睡衣、赤腳被逮,過程中並未聽到槍聲,而房間內也沒有一片混亂,警方不費一槍一彈就活逮。

由於出租套房一層樓約有10多戶,每個住戶幾乎都是大門緊密,鄰居間很少往來;加上鄰居作息時間不一,誰出沒不容易發現,入出樓層都要有門卡感應,一般人無法到任意樓層,陳福祥被逮捕的樓層位於大樓的14樓,一出電梯口的右側第一間,具有快速撤離的優點,才會被陳福祥相中落腳。

陳福祥住的這家套房約4、5坪,內有電視、浴室、冰箱、沙發、梳妝台與一張床,月租費約新台幣8000元到12000多元。

有住戶表示,陳福祥所居住的套房已經很久沒有出租,陳福祥會窩藏於此,應該是有人接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