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影片曝光 陳福祥看A片被活逮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逃逸12天的陳福祥,今天清晨落網,但是警方卻沒用一槍一彈,就順利逮人,因為陳福祥當時正在熟睡。

陳福祥身藏大量的子彈槍支,早就準備好和警方展開槍戰,但他絕對沒有料到,凌晨用手機看網路色情影片,警方因此透過定位系統得知他的行蹤,等到陳福祥熟睡時,一舉攻堅,陳被抓到時,沒有任何的抵抗!

大樓警衛說:陳福祥住的套房,已經很久沒有出租,應該是地方角頭幫忙接應。

十幾名警察,擠在電梯門口,其中身穿灰色帽T,被兩名壯碩員警架住的,就是西門停車場槍擊要犯陳福祥,陳從電梯走出來到離開大樓,沒有任何抵抗。

警方衝進陳福祥住處時,發現有大量的零食、飲料,吃完的垃圾散落在地上,換洗衣物買了好多天份,準備長期窩藏,警方還在現場找到ㄧ堆槍支。

陳福祥藏身的這棟大樓,有多家酒店、KTV、出入複雜,高樓層專門提供給月租套房,警方懷疑,接應陳的金主是一名住在愛三路的洪姓角頭,疑似幫忙暗中接應!雖然陳福祥處心積慮逃亡、最終,仍栽在「男性本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