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咖啡難喝 老翁差點砍菲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一名老翁責怪家裡外傭咖啡煮的太難喝,導致友人來家裡作客,不願喝咖啡,老翁就怪罪於負責泡咖啡的外傭,還作勢要打人,嚇得外傭報警,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卻發現,老翁已經情緒失控,手持刀子,還對前來制止的員警丟盤子摔東西,員警兩度拿警棍嚇阻,最後是兩名員警上前壓制老翁,才控制現場情況。

他打我,外傭邊哭邊說,家裡的老翁情緒失控,員警跟著進門,突然,放下放下,拿著刀子的老翁,在空中不斷揮舞,現場情況相當危及,員警試圖上前制止,但老翁拼命抵抗,怎麼樣都不肯聽,不聽勸不肯放下刀子,甚至還對員警,摔盤子丟東西,員警兩次上前,試圖用警棍,打掉老翁手上的刀子,但都沒有成功,雙方僵持,一度老翁還腿軟,坐在椅子上,但手上的刀子碗盤始終不肯放下。

會這麼生氣,都只是因為老翁責怪家裡外傭,咖啡泡的太難喝,讓來家裡作客的朋友,沒有喝咖啡就離開,讓老翁非常生氣,對著外傭叫罵,還對前來的員警摔東西,就怕有個閃失,兩名員警,衝上前,壓制老翁,奪下刀子,才總算結束整場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