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理光頭 控華航惡意停飛!

空服員理光頭 控華航惡意停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產總與華航工會第三分會等勞動團體,今天(29日)下午到華航台北分公司抗議,勞團針對華航提出三項訴求為「華航對空服員撤回停飛調職的處分」、「與工會進行年終獎金協商」、「公開透明勞工董事選舉」,而疑遭華航停飛處分的空服員張書元,激動地當場落髮理成光頭,表達對公司的種種不滿。

落髮抗議的空服員張書元表示「孩子才出生滿月,面對公司如此對待,妻子家人都相當擔心,自己身為工會幹部難道就這樣吞下去嗎?」華航則發出聲明回應,近期的抗爭活動非華航企業工會所發動,這些活動造成社會上的關切,華航深感不安,對於少數員工提出的訴求,公司也都聽到了,但內容屬於公司內部議題,應當回歸企業工會內部溝通,公司也願意再釋出善意,做進一步的開放討論。華航資深副總經理楊辰呼籲,希望參與抗爭的同仁們能夠冷靜,應回到本業,繼續提供旅客安全及優質的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