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揍5童! 師嗆"反正要退休了"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真的是失控的管教方式。先看到屏東縣一名國小吳姓男老師,去年四月間連續對五名學童出手打頭,原因是學生經過教室太吵了,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學童當時並沒有喧鬧,開教評會將這名老師記過處份,但是有家長無法接受提出傷害告訴,沒想到,這名老師出庭時竟然說,他幾天後就要退休了,無所謂,這樣的態度讓提告的家長相當氣憤,決定告到底。

教室外的走廊監視器,看到一名學生經過一間教室時,突然被教室裡的老師叫住,他還莫名其妙的抓抓頭,接著看到這名男老師,竟然出手打了他的頭,出手之重讓男學生摔倒在地,然後學童一臉驚恐的,站起來走進教室,不久又有一名男學生經過,再次被這名男老師叫住,男學生攤著手上的書,似乎跟老師說他只是在看書,沒想到男老師一把抓住他,把他拉進教室搥打,接下來男學生也是,嚇得快步走回教室裡,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男老師對兩名男學生動粗。

這名叫吳添財的男老師任職於,屏東獅子鄉內一所國小,被家長投訴103年4月間,連續對五位學童施暴,學校調查時他還稱,是學生經過教室太吵,然而情緒失控就打學生,被校方記過處份,但是還是讓他繼續任教,關於這一點校長一直連絡不上,只是氣不過的家長自己提告傷害罪,沒想到出庭時,男老師竟然說他就要退休了無所謂,讓提告的家長更是無法接受,決定聯合對這名囂張的男老師告到底,不容許孩子憑白無故被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