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貞國翻版? 百人高喊打死警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上,新北市蘆洲有陣頭遶境,霸佔整條馬路放鞭炮,警方上前勸阻,卻被推倒還遭到十幾個人圍毆,兩名受傷員警今天下午出面說明,回想當時,上百人高喊打死警察的場景,還是忍不住發抖,因為差一點就變成薛貞國案翻版,幸好警方快打部隊趕到,對空鳴槍12槍,才嚇阻鬧事民眾,也逮捕了9個人,離譜的是,這些人被逮之後,還惡人先告狀,說警察打人。

昨天晚上,新北市蘆洲有陣頭遶境,霸佔整條馬路放鞭炮,警方上前勸阻,卻被推倒遭十幾人圍毆,兩名受傷員警下午出面說明,回想起當時上百人高喊打死警察的場景,還是忍不住發抖,因為差一點就變成薛貞國案翻版,幸好警方快打部隊趕到,對空鳴槍12槍,才嚇阻鬧事民眾,逮捕9人,誇張的是,這些人被逮後,還惡人先告狀,說警察打人。

上百名信徒,高喊打死警察,一起往前衝,一名員警倒地,被信徒圍在中間,出腳猛踹,眼見同事被圍毆,一名員警,急忙對空開了12槍,槍聲,取締,這場糾紛的起源,就是陣頭31號晚上在蘆洲遶境,霸占馬路放鞭炮,警方來取締,想不到陣頭看到警察,就嗆聲,看到警方只有四個人,陣頭人多欺負人少,開始動手。

他是被圍毆的員警,陳克軒,就算過了一天,只要一回想,身體就會發抖,因為他被打到腦震盪,頭部耳朵小腿,都有受傷,這九名男子,就是襲警的嫌犯,他們作賊喊抓賊,被抓後還說警察打人,卻沒想到,十多個圍毆一個警察,要不是員警對空鳴槍制止,一有差錯,薛貞國案的翻版,就會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