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19歲惡少 組屁孩幫輪姦少女

雲林19歲惡少 組屁孩幫輪姦少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一名遭通緝的19歲少年劉良裕在網路自立「金價敢」(台語,真的敢)暴力集團,專門吸收未成年逃家中輟生販毒,並以毒品當成薪水,在雲林為非作歹四處砸店,甚至強擄女高中女生,並餵迷姦藥,再帶到汽車旅館輪流性侵;昨日刑事局及雲林縣西螺分局,將劉姓主嫌及同夥共23人追捕到案,擊潰這個惡少集團。

【以毒控制 當打手】

暴力恐嚇集團主嫌劉良裕(19歲,毒品前科),2年前曾因吸毒、販毒,被少年法庭裁定感化教育3年,但後來劉嫌逃跑,靠著販賣K他命等毒品,養了一批中輟逃家的青少年,並以這群青少年當打手,進行暴力恐嚇取財。

【登門擄人 迷昏少女輪姦】

去年7月,該集團成員認識一位高三女學生,開車邀她出遊,女學生是單親家庭,母親剛好外出工作,少女因此拒絕出遊,該成員居然糾眾闖入少女住處,將少女強行帶走,並在車上下藥迷昏少女,載至虎尾鎮一間汽車旅館,集體輪流性侵少女;事後該名少女身心受創,社會處緊急安置進行心理治療,仍無法撫平傷痛。

【砸店嗆聲 開車撞警】

劉良裕去年5月曾率眾到KTV砸店,囂張嗆聲:「再開就再砸!」去年底劉又砸另一間KTV,轄區警員獲報前往處理,劉還開車衝撞巡邏車及警員逃逸。

【警兵分多路 一網打進】

昨晨6時許,警兵分多路,在古坑等處將劉良裕及集團成員共二十三人逮捕到案,其中2人未成年,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毒品、傷害、毀損、恐嚇等罪名移送法辦。

【惡少裝乖 家人不知已入歧途】

警方調查,集團成員幾乎全來自單親或隔代教養的弱勢家庭,其中一名成員竟靠姊姊在酒店上班,供給學費及生活費,當姊姊接到警方通知時,傷心表示:「每天上班喝酒陪笑賺錢,就是希望他好好讀書,想不到弟弟學壞去欺負人。」

另外,一名少年在警察局,嚇得依偎在母親的身旁,平時打架的殺氣消屍的無影無蹤,儼然「媽寶」。

西螺分局長甘炎民表示,這群青少年已成為一股新興黑道勢力,涉案成員均是中輟生及來自單親家庭,呼籲家長應多注意孩子的交友狀況,避免受外力誘惑,身陷無法自拔!

家有問題青少年求救管道

●各縣市教育局 1999

●張老師專線 1980

●兒福聯盟總會 (02)2550-5959

●向陽基金會青少年諮詢專線 (02)2388-0199

●國際生命線服務電話 1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