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撒嬌色誘 醫生做假詐保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有大醫院的醫生跟勞保黃牛勾結,詐領保險金,這醫生會這樣不顧醫德,走險路,除了貪圖這不法集團使出美人計,也是很重要的因素。詐保集團專門派出美女業務,誘拐男醫生,讓醫生自願造假,開不實的證明。這些美女業務不需要專業知識,就是靠他們的美色,就能夠拉到業績,這些姑娘一個月,賺一個二三十萬不是問題。

醫院診間等候區,坐得滿滿的,不光有病患,還有穿著光鮮亮麗的美女業務,進進出出。留著一頭長髮,單身的周姓美女業務,就是用這個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男人的心,連已婚男醫生,不受金錢誘惑,卻也願意為她竄改診斷證明,幫忙詐領保險金,讓她業績長紅。

穿著緊身褲,踩高跟鞋的美女,提著一大袋資料,陪著兩名杵著拐杖的病患,進出診間,還不時和醫生交頭接耳。

造假診斷證明,可獲利一到兩萬,但這樣的行為,涉及詐欺和偽造文書,賠了醫德,更斷送前程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