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雙屍案 撤銷謝依涵死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震驚社會的新北市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一、二審、均判死刑,案子上訴到三審,最高法院在今天下午宣判,謝依涵殺人和強盜殺人的部分,撤銷原裁定,發回高院更審,原因是最高法院認為,二審沒有具體說明,謝依涵有無教化可能,仍有疑義。但被害家屬認為,謝依涵根本沒有悔意,也沒有認錯過,訴訟時間拖的太長,讓他們等不到該有的正義。

沒有說明有無教化可能,八里雙屍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針對主嫌謝依涵,強盜殺人,還有殺人罪的兩部分,撤銷原裁定,原因是認為二審沒有具體說明,謝依涵有無教化可能,就判決無期徒刑以及死刑,認定判決有疑義,發回高院更審,家屬痛罵,痛罵主嫌謝依涵,根本沒有悔意,更別說開口認錯了,家屬還請律師發表聲明,表示不管判決結果,都已經無法挽回最愛的家人,律師表示,被害家屬認為,主嫌謝依涵是預謀犯案,殺人動機證據明確,為什麼還會發回更審,時間拖得越長,也讓家屬的心,彷彿又再被撕裂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