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錢還被軟禁 女簡訊求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欠錢不還就算了,還更惡劣的押走對方,拿老虎鉗毆打對方。新北市三重一名39歲的女子,借錢給朋友,但對方居然是恩將仇報,把她強行帶走,軟禁起來,最後是這名女子用簡訊通知兒子求救,才終於被找到。而擄人嫌犯卻辯稱自己是借錢給女子,對方不還才出此下策,最後還是強盜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兩名彪形大漢從民宅走出來,凶神惡煞,左右包夾住一名女子,女子不敢輕舉妄動,只能依循兩名男子指示,乖乖往前走,原來這兩名男子,其中一人跟女子借錢不還,還吆喝友人一起來擄走女子。

監視器拍下的地方是三重五華街,巷子窄小燈光昏暗,兩人趁晚上,把女子強行帶出民宅後,在巷口攔了計程車,把女子載到別的地方,還對她施暴,幸好女子偷偷傳訊息給兒子,上面寫著「我被押主幫我報警」,原本要打的「押走」,打錯打成了「押主」,從文字訊息看得出情況危急,兒子立刻報警。

女子終於脫困,獲救後,手上還有被老虎鉗打傷的紅腫痕跡,而被抓的劉姓嫌犯辯稱是女子跟自己借錢不還,才會動手擄人傷人,但不管是誰借誰錢,出手打人就是不對,最後這兩名男子通通被依強盜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