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當自家! 占輪椅插座充電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貪小便宜貪到郵局頭上。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一名婦人使用郵局內,專門提供給身障者,電動輪椅充電的插座,來給自己的手機充電,被行員制止,竟然就在郵局大聲叫罵,不少網友上網留言,都說這種行為實在太沒水準。

穿著黑色大衣的婦人,正在郵局幫自己的手機充電,但是,這插座明明是給電動輪椅充電用的,郵局行員一發現,先是好言規勸,這位婦人越講越激動,還說郵局是公家單位,用的也是納稅人的錢,把郵局當成自己家,想充電,有甚麼不可以,旁邊排隊的人看不下去,把當時畫面拍下來,PO上網路,惡劣的態度還理直氣壯的叫囂,民眾也覺得這樣的行為不洽當,郵局的貼心設備,原本是希望給身障者,更友善的空間,電動輪椅需要充電,隨時都可以使用,但如果只是為了給自己的手機充電,就大發脾氣,不但沒了風度,也少了社會上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溫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