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車商索2億 要命小方被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綽號"要命小方"的中部黑道角頭,涉嫌犯下綁架案和多起強盜案件,如今終於栽了!上個月當街擄走廖姓中古車商,勒贖兩億元,經過斡旋,將贖金降到1500萬,釋放肉票,3日晚間,"要命小方"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落網,懷疑他們打算偷渡到大陸,幸好警方動作快,偵訊後收押禁見。

ㄧ回頭,瞪大眼睛,兇狠眼神讓人不寒而慄,他是中部黑道角頭,綽號"要命小方",別看他,身材瘦弱,但前科累累,上個月還犯下,中古車商綁架案,就像這樣,在光天化日,攔車包夾被害人,強押上車,綁架驚魂整整九天,綁匪開口要求贖金兩億,經過斡旋,交付贖金1500萬元,最後肉票在彰化被釋放,而幕後藏鏡人"要命小方",案發一個月後被警方逮捕,還從他的住處,搜出制式長短槍和手榴彈。

要命小方今年37歲,是警方眼中頭痛人物,被列為治平對象,不只涉入角頭翹嘴宏命案,氣燄囂張,還曾經公然在法院烙人,強壓被害人,逃亡期間,"要命小方"還犯下多起強盜案,警方研判,他原本打算潛逃大陸,就差一步,否則差點又讓人給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