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贓車拒捕 警開槍中臀投降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方在路上攔檢到一輛贓車,沒想到嫌犯拒捕,想衝撞員警,還連撞兩輛轎車,最後員警只好當街開三槍,射破輪胎,還擊中了嫌犯的臀部,路人嚇得快壓低身體,就怕被流彈擊中。

南投警方攔檢贓車,嫌犯拒捕,不但企圖衝撞員警,還連續撞了兩部轎車,員警開三槍射破輪胎,其中一槍穿透車門,擊中開車嫌犯的臀部,當時旁邊有許多車輛,很多人嚇得頭壓低,怕被流彈掃中。

左方警車一停下,兩名員警衝出來,嫌犯的藍色轎車加速衝撞,從員警身邊擦過,往前撞上兩部停紅燈的轎車,員警連開三槍,其中一名嫌犯嚇得高舉雙手,趴在車門邊,當時員警腳一縮,沒有被撞上,警方開槍,嫌犯也想回擊,還好員警快一步,擊中開車嫌犯的臀部。

車內搜出槍和子彈四顆,案發時車輛很多,後方的車主嚇得趕緊後退,倒楣被撞的白色車子,車主整個過程都趴在車內,不敢下車。開贓車的嫌犯一個中彈、一個被捕,車內還搜出毒品和槍枝,還好警方先發制人,若發生街頭槍戰,恐怕會傷到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