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巴掌打稚女 狠心母:被咬失控輕推回去

甩巴掌打稚女 狠心母:被咬失控輕推回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手這麼重就只因為小寶貝不喝奶、不看鏡頭嗎?網友侑侑在臉書上發文並PO上一段影片痛批「在賴群看到某位媽媽po這段影片因為問小孩話小孩沒看他就從他的頭巴下去哭了還說只會哭有事嗎你怎麼不來讓我巴巴看?影片上網抓就算主角竟然是po文本人是本人是本人是本人!!!!!!告訴我意義在哪?討拍?想紅?」

影片中。一名年輕新手媽媽,疑似因為女兒不乖乖喝奶,居然用手機拍下自己甩女兒巴掌經過,過程中一度母親還用輕柔開玩笑語氣說「看媽媽這裡!說好!」但女兒卻相當恐懼,一轉頭看媽媽一眼,才撇頭說「好」!

媽媽這時語氣變強硬,要女兒「看這裡」,但女兒卻還是看著電視方向,沒想到此時母親一掌轟過去,小女孩都彈飛到床上,臉上滿是驚恐淚痕、鼻涕也掛在小臉上,這時小女孩大哭爬向媽媽,,沒想到卻換來媽媽更狠、更用力的一掌,再度將小人兒「打飛」倒在床上!媽媽更語氣不耐煩抱怨「只知道哭只知道哭」!影片中就在女童哭泣聲中結束。

不少網友見影片中小女孩遭母親毒手,紛紛痛批「換我來巴你看看」「沒耐心幹嘛養小孩」,有網友更直接肉搜出那位媽媽,她解釋說,是女兒咬她,一時失控才輕輕推回去,PO文是為了想問大家,該怎麼面對小孩咬你的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