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劫財色 女機智擺脫狼爪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機智女子勇敢擒狼。新竹一名女子,凌晨一點多從竹東騎車下班,卻遭歹徒尾隨,在公墓附近故意推她下車,還假藉關心車禍上前觸摸她身體、搶走車鑰匙和包包。幸好女子相當機智,拔下歹徒車鑰匙丟進公墓,跑進加油站求救,最後引來經過車輛關切,才終止這場假車禍,真詐財。

加油站監視器清楚拍下,許小姐站在加油站門口拍門求救,卻硬生生被白衣男子拖走,扯頭髮、勒脖子,不准求救。原來凌晨一點多,許小姐下班騎車回家,卻遭到白衣歹徒尾隨,突然就在這處公墓附近把她推倒在地,假意詢問車禍,觸摸身體。

假藉車禍,卻還伸鹹豬手、搶包包,想劫財騙色,幸好許小姐冷靜機智,拔下對方車鑰匙,就往公墓丟。雖然逃到加油站,又被對方拉扯,但最後引來其他車輛注意,才終止歹徒囂張行徑。警方積極偵辦,把歹徒繩之以法,但夜深人靜,最好還是別落單行動,免得惹禍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