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腸破肚! 殺女大生判無期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輔大女學生白骨命案,黃姓兇嫌迷姦女學生,強拍裸照,並且慫恿女學生賣屋,騙光300萬,最後還用瓦斯強灌口鼻致死,一審法官認為凶嫌行徑不算兇殘,判無期徒刑,二審時還拿菲律賓武裝部隊蘇祿軍,殘酷處決殺害大馬警察來比,認為不是最嚴重犯罪,維持原判,引發社會不滿。

這是26歲的陳姓女大生,留下最後身影,再被發現時,已經成一堆白骨,兇手是他,已婚的39歲黃姓兇嫌,迷姦女大生強拍裸照,還慫恿賣屋榨乾錢財,最後殺人棄屍,一審時法官認為,兇嫌用瓦斯噴女大生口鼻,造成窒息死亡,是輕手法,判無期徒刑,引發爭議,如今二審判決出爐,還是維持原判,法官為了要突顯,兇嫌的加害手法有多輕,竟然拿菲律賓武裝部隊來比,要被判死刑,就要像蘇祿軍,開腸剖肚的殘酷方式,才算兇殘,民眾無法接受,痛批舉例離譜。

兇嫌至今毫無悔意,供詞反覆不一,法官卻因加害方式不殘忍,維持原判,這要家屬和社會大眾,如何信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