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孫吸毒恍惚 殺爺奶放火燒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山凌晨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李姓男子吸毒後殺死了自己的阿嬤,還放火燒死了阿公,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痛下毒手的李姓男子蹲坐在現場不斷的發抖哭泣,他說,跟朋友在家裡吸毒之後就失去意識,醒來看見阿嬤滿頭鮮血嚇得報警,對於事情經過,他說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高雄旗山凌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李姓男子吸毒後殺死了自己的阿嬤,還放火燒死了阿公,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阿公的房間還冒出濃煙,人已經被燒死成了一具焦屍,痛下殺手的李姓男子蹲坐在現場不斷的發抖哭泣,他說,跟朋友在家裡吸毒之後就失去意識,醒來看見阿嬤滿頭鮮血嚇得報警,對於事情經過,他說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救護車一路趕到命案現場,救護人員抬下擔架,把滿身是血的阿嬤抬上車,跟著上車李姓男子,是阿嬤的孫子也是兇手,看著全身是傷痕的阿嬤,男子一邊叫一邊哭泣,但是阿嬤已經叫不醒,還是慘死在他的手裡,事後男子被帶到警局,低著頭神情還有些恍惚,這名李姓男子吸毒後殺,死了愛他疼他的阿公阿嬤。

才21歲的李姓男子,父母離異媽媽不知去向,爸爸也在幾年前去世了,從小就是阿公阿嬤養他的,但是萬萬想不到,碰了毒品讓老人家傷心,還在吸毒後失去人性,拿刀殺死了阿嬤放火燒死了阿公,男子清醒之後萬分懊悔,但是怎麼樣都無法彌補,他犯下的滔天大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