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毀!不滿父母安排的新娘 新郎..

嚇毀!不滿父母安排的新娘 新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父母之命,安排沒見過面的二人結婚;都什麼年代了,對父母之命的對象不滿意而尋死,只是輕生的是新郎。就有大陸湖北一名準新郎在首度見到新娘時,因為無法接受她的外表投河自盡。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大陸湖北33歲的胡姓男子與30歲的宋女,因父母之命準備結婚,但是在此之前他們完全沒見過對方。而胡男在婚前第一次見到宋女之際,認為她面容實在太醜陋,自己無法與她共度一生,但又無法違約,慌張之下跳河自盡。

但是,另外據英國《鏡報》的報導卻指出,胡男是在婚禮上首度見到新娘時,當面表示新娘面貌醜陋,接著向她道歉後離開。在場親友感到十分難堪,雙方家長也十分憤怒。胡男離開幾個小時後,被路人發現面部朝下的漂在河面,隨後他被撈起來,經過一番搶救才恢復意識,胡姓男子表示新娘並非心目中期待已久的樣子,覺得很傷心。但是婚姻又是由父母安排的,自己找不到其他方式,只好投河自盡。

(圖片翻自英國《都會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