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KTV大亂鬥 警開7槍制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凌晨三點多,兩派黑道份子去景美一間KTV唱歌,因為上廁所擦撞,雙方撂人從店內打到店外,員警到場,這兩群年輕人、照樣罵人互毆,甚至還有兩人被刀刺傷,後來是警方對空連開七槍,才制住這群囂張的年輕人。

台北市凌晨三點多,兩派黑道份子去景美一間KTV唱歌,因為上廁所擦撞,雙方撂人從店內打到門口,員警到場,這兩群年輕人照樣罵人互毆,很囂張,甚至還有兩人被刀刺傷,警方緊急對空連開七槍,原本囂張的年輕人,嚇壞了,通通被警方壓制在地。竹聯幫對上天道盟,二十多名黑道,把台北街頭當成格鬥場,就算警方到場,照打不誤,挑戰公權力,逼得警方鳴槍,沒想到這群青少年,還打算襲警,警方只好繼續開槍,連開7槍,嚇得兩群黑幫份子,通通趴在地上。

29號清晨三點多,2群幫派份子,在景美一家KTV喝酒唱歌,因為上廁所時發生推擠,二三十名幫派份子,大打出手,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還有兩人被刀刺傷,眼見情況失控,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多虧警方來得快,才沒讓街頭鬥毆,更加失控,只是拿刀傷人的黑道份子逃跑,警方研判,兩派黑道可能會尋仇火拼,正在嚴密監控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