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辜! 偷兒領不到錢砸提款機出氣

好無辜! 偷兒領不到錢砸提款機出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領不出錢,關提款機什麼事啊!!42歲的林姓男子,因為打零工收入微薄,又欠下卡債,缺錢花用的他,昨天(28日)早上外出時向母親討錢未果,竟然偷走母親的存摺及金融卡,但是他沒注意到卡片故障缺角,放入提款機內不但領不到錢,卡片還被機器回收,惱怒之下林男居然對著提款機使出鐵拳,操作面板挨揍後當場凹陷變形。

警方調查,林男因欠下近10萬元的卡債無力償還,名下帳戶都被凍結,昨天早上他與朋友相約吃早午餐,向母親索討500元遭到拒絕後,偷走母親的郵局存摺,在住家附近南雅郵局的提款機想要領錢,但他沒注意到提款卡缺角故障,插入卡片後,不但完全無法進入操作畫面,在他連番的亂按後,卡片還被提款機回收,惱怒的林男於是徒手猛鎚面板,直到面板凹陷後才悻悻然離去。

板橋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畫面及提款資訊鎖定林男,下午到林家門外守候,趁他回家時請他回派出所配合調查。林男到案後辯稱,那台提款機的面板本來就不牢固,他只是「稍微按大力一點而已」,誰知道這樣就壞了,偵訊後林男被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圖片翻攝自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