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緝毒駁火 1警中彈1嫌中彈身亡

竹北緝毒駁火 1警中彈1嫌中彈身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北市今日(30日)晚間傳出警匪槍戰,警方初步掌握槍戰原因,台中霧峰分局多名幹員,北上竹北查緝毒品,遭到頑劣歹徒抵抗。歹徒火力強大,持霰彈槍頑強與警方駁火。除主嫌中彈身亡外,其他同夥都已被捕。

警方一名何姓小隊長在槍戰的過程中,手部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中彈身亡的嫌犯是64年次的洪健修,他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看到洪嫌中槍躺地,懷孕的女友挺著大肚子在旁邊哭喊。

台中霧峰分局傍晚時,為了追緝洪健修販毒集團,便到歹徒位在竹北的租屋處埋伏。不料雙方發生槍戰,附近民眾表示聽到約30多聲的槍響。當時在追緝的過程中,洪姓嫌犯從2樓陽台跳下中庭,跑到停車場開車準備逃逸,遭埋伏的警方以車阻擋,雙方再度爆發激烈槍戰。洪嫌在車內遭警方擊中,車輛失控撞上社區大門。員警趕緊將他拉出車外,並通知醫護人員急救,但他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另外同夥的鄭益璿則趁隙逃走,在社區裡逃竄。警方在晚間10點多,在地下室找到逃跑的鄭姓嫌犯。由於鄭姓嫌犯知道自己逃不走,便自行從車底爬出來投案,警方帶著鄭嫌在住家內搜索,搜索到毒品的成品與半成品,採集完畢後員警將會把他帶回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