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鄭鴻文 炸酒店還擄人

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最近三個月內,發生多起黑道公然包圍酒店鬥毆的囂張案件,警方查出幕後主使者,就是涉嫌殺警案的中山聯盟老大鄭鴻文,他帶小弟到處放鞭炮砸酒店,甚至還從醫院擄走被害人軟禁,甚至公然對警摔酒杯襲警,警方掃黑逮到他和11名小弟,其中三名小弟還是殺警案中的交保被告,這三名小弟,交了法官20篇作文交保後,繼續在外面為非作歹。

一個月內,對著警察嗆聲兩次,甚至還對員警砸杯子,打算襲警,他就是中山聯盟老大,鄭鴻文,就算被逮還不停掙扎,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這個鄭鴻文,是涉嫌殺警案的中山聯盟大哥,這個月初,酒店被放蜂炮砸店,也是他們搞的鬼,原來鄭鴻文,帶著小弟,在中山區酒店橫著走,三個月內,就涉及三件酒店砸店鬥毆,甚至還曾經叫小弟到醫院,把坐輪椅的被害人擄走,囚禁十天,行為很囂張,警方掃黑抓人,總共逮到12名嫌犯。

除了最前面的鄭鴻文,後面三個小弟,分別是殺警案中的被告,王卓涵、樊豪和王俊傑,他們涉嫌殺警案,寫了20篇作文成功交保,好不容易重獲自由,去繼續為非作歹,這次又被抓,恐怕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