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藏毒被逮 情侶當街吻別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毒品氾濫,全國大掃蕩;台北市保安大隊,臨檢就查獲一對情侶檔,女友兇巴巴嗆警察,反倒是男友躲在旁邊不說話,結果被警方發現車上有K他命,女友急得當場淚崩,兩人還當街上演吻別戲碼;另外一起,也是臨檢破獲的,毒蟲大聲嗆警察,卻偷偷把毒品丟包,被壓制的時候,還大喊救命,要媽媽來幫她。

嫌犯大聲叫囂壯膽,卻掩飾不了緊張,雙手雙腳不斷皮皮挫;警方發現異狀,要求他把口袋清空檢查,男子趁機丟包;嫌犯哭天喊地,情緒180度大轉彎,哭求媽媽來救他。員警把K他命撿起來,嫌犯立刻變回媽寶,向媽媽求救;但電話那頭,卻只換來媽媽淡淡一句"好好配合警察吧"。同樣是臨檢立功,這次換上情侶檔,女友站出來護男友;情侶檔女方:我身家清白,你現在就給我查,高八度、翻白眼樣樣來,就是相信男友不可能染上毒癮。

沒想到眼尖的員警發現茶葉罐藏K他命,女友當場淚崩;男友要被帶走,女友離情依依,討抱抱還上演吻別戲碼,在大馬路上,還眾目睽睽的,情侶檔都被抓了還要大放閃光,難怪警察也看不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