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救墜樓女 路過騎士竟偷包!

李明威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如此大膽的小偷,台北市基隆路一棟商辦大樓,凌晨一名25歲的鄭姓女子不幸墜樓身亡,一對兄弟檔騎車經過,發現女子包包掉在地上,竟然見死不救,從女子旁邊把包包撿走,偷走手機後半路丟掉包包,警方逮到人,發現嫌犯是對菲律賓華僑,他們硬凹說不知道死者東西不能拿的習俗,這藉口讓警方聽了直搖頭。

鄭姓女子,不幸從17樓頂墜落,掉在人行道上,隨身包包就掉在身旁,這時一對兄弟檔騎車經過,看到路上有包包,哥哥停車,弟弟下車走去撿,拿走包包後,弟弟還靠近女子看了看,沒打電話報警,而是趕快拿著包包騎車離開,警方拉起封鎖線,忙著採證,發現竟然有人連死者包包都敢偷,實在太誇張,調閱監視器,立刻抓到這對兄弟檔,面對鏡頭,一句話都不說,這對施姓兄弟,是菲律賓華僑,他們偷走手機,把包包亂丟,被逮後硬凹,說不知道有死者東西不能撿的習俗,一下又說,當時只看到包包,沒看到女子。

但畫面會說話,當時女子離包包,只有3公尺距離,警方痛罵哪可能沒看見,兄弟倆對墜樓女子,見死不救,只顧著偷手機,實在可惡,果然一下就被逮,讓死者遺物能物歸原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