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謀總長嚴德發 記過一次

李若慈 黃俊杰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李蒨蓉拍照外流事件,一連串軍紀檢討懲處。現在最高層級,是參謀總長嚴德發因督導不周記過一次,陸軍司令邱國正因督導不周記過二次,除了兩位上將之外,國防部長高廣圻也跟總統主動請辭,馬總統予以慰留。

帶領所有將官開軍紀檢討會議之後,國防部長高廣圻,和參謀總長嚴德發兩位副部長,還有陸、海、空軍司令等七位上將,及高階長官,一共25顆星星塞滿總統府,做專案報告。李蒨蓉事件,現在影響層級最高,來到了國防部長高廣圻,他主動請辭,總統雖然當場慰留,還是另外公布了第四波懲處。

將近兩個小時的報告,兩位上將通通記過處理。另一邊,桃園地檢署持續偵辦,約談當天也有進去營區的勞乃成妻舅,訊後無保請回。馬總統對著國外媒體,也再次強調調查決心。

阿帕契直升機前面拍這麼一張照片,現在摘星星,摘到連上將都記過,嚴明紀律是好事,但只顧軍紀不管軍心,一連串的懲處過後,恐怕還會有更大的信心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