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國家! 空戰英雄變共諜

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阿帕契事件暴露國軍軍紀渙散,現在連空戰英雄,竟然也變成共諜。台北地檢署偵辦鎮小江共諜案,發現空軍官校飛指部退役上校葛季賢,和現役飛訓部中校副主任樓文卿,涉嫌被招待出國玩,洩漏情資成了共諜。當中,葛季賢可是空軍英雄,曾在兩國論時期,冒險掩護其他飛機,差點和中國戰機開戰,如今的英雄飛官,現在成了共諜,更加諷刺。

對著鏡頭俏皮拍照,他就是空軍退役上校葛季賢,曾經是國軍的棟樑。葛季賢是精銳飛官,曾經在兩國論時期,爲了掩護台灣戰機,飛到浙江上空,迫使中國戰機升空,成了中國軍方的心頭一根刺;但如今這根刺,反過來插進台灣軍方,原來中國共諜鎮小江,利用招待出國和送禮,吸收軍官,獲取情資。空軍兩個軍官,葛季賢和現役飛訓部中校副主任樓文卿,兩人涉嫌把空軍官校訓練資料,通通交給對岸。

共諜魔掌也伸進陸軍,像是許乃權,陸軍少將退役,去年參選金門縣長落選,也是鎮小江的下線。共諜已經在國軍裡頭佈了天羅地網,打探軍情。鎮小江一案,是有史以來最大共諜案,但國防部回應,卻用一句「已經破案」來敷衍,難不成國防部以為像鴕鳥一樣,把頭埋進沙裡,就看不見國軍內部的大問題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