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冠軍! 屏東市1年8千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全台最會闖紅燈的縣市在哪裡,答案就在屏東。屏東市每個月闖紅燈案件多達七百件,一年就有八千多件,車禍死亡人數也是全台之冠,到底有多會闖,華視新聞實際到路口定點拍攝,短短十分鐘內,就拍到五起的闖紅燈,連郵差也搶快違規,驚險指數破表,警方現在要加強取締,保障用路人安全。

闖闖闖,全台最會闖紅燈的地方,就在屏東市,有多嚴重,架著攝影機在路口拍,這輛黃色轎車,明明紅燈還闖過去,對面有台摩托車也跟著闖,下一個紅燈,又有紅衣騎士違規右轉,另外這台闖過了,硬要從車陣中左轉,有夠可怕,另外一條路上,還拍到連郵差也搶快闖紅燈,最誇張的是這位小姐,騎腳踏車闖紅燈還逆向騎,看得人冷汗直流。

短短10分鐘內,就拍到5起闖紅燈,根據統計,屏東每個月最高取締700件闖紅燈,一年可能高達8400件,車禍的死亡人數也是全台最高,看看這些闖紅燈意外,騎士被撞飛2層樓高,還有害人撞車家破人亡,有人一時貪快連命都沒了,別心存僥倖,闖紅燈不只會被罰1800元-5400元,要是出意外更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