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心態!? 不用馬桶竟在小便斗拉屎

什麼心態!? 不用馬桶竟在小便斗拉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是好玩嗎?還是惡作劇?但是這個動作也太沒品了!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一樓公廁僅剩的一個小便斗,今天(26日)早上被一坨屎堵塞癱瘓,二樓的記者協會,一名記者上廁所時不禁大罵:「台灣竟然有人沒公德心到這種程度!」

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沒人上班,一樓公廁僅剩的一個小便斗,早上被一坨屎堵塞癱瘓,因為昨天、今天都是假日,公廁也無法清理,二樓的記者協會一名鄭姓記者上廁所時不禁大罵:「台灣竟然有人沒公德心到這種程度!」另一名記者本來也想上廁所,聽到之後,想到畫面過於噁心,決定「戒急用忍」,不踏進廁所。不過想著若放著這「屎」不管,復健青年協進會成員明天上班,一看到大概也會噁心死,最後還鼓起勇氣,到公廁找水管沖小便斗。

不料小便斗堵塞,水反而漲滿小便斗,衍生更嚴重的災情,這名好心記者才開始後悔「早知道就先別動!」他說,這坨屎是怎麼拉的,讓人難以想像,另外,公廁小便斗旁二、三步的距離就有坐式、蹲式各一個大號便斗,真的不明白台灣人,現在公德心已經淪喪到這重地步,為何有人要在公共場所拉屎做惡,損人不利己!?

(圖片翻攝自蘋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