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翁天天嘿咻 3嫩妻付百萬逃脫

8旬老翁天天嘿咻 3嫩妻付百萬逃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1名8旬陸戰隊退伍老兵,天天精力旺盛,2年內讓3名30多歲的中國籍配偶無法負荷,更對於老榮民每晚都要的超強性能力,感到害怕,因此分別給付2、30萬元贍養費後離婚收場,趕緊逃回大陸,附近鄰居都說,「老翁因為性能力賺了1百多萬」連泌尿科醫師也嘖嘖稱奇。

高雄市某分局近年接獲3起離奇的家暴案投訴,被投訴的都是同一名自海軍陸戰隊退役的8旬老翁,但家暴案件卻是「房事」。

承辦的女警員說,這名老翁180多公分、身強體壯,講話中氣十足,他的第一任妻子30多歲,來台不到3個月,就投訴丈夫性生活需索無度,除了每個月的「月經期」報到,幾乎每晚都要做愛,她說,「再這樣下去,不被搞死才怪!」因此要求離婚,而老榮民開出分手費40萬元的條件,她同意支付30多萬元贍養費,達成離婚協議,緊急返陸。

過了半年,這名老榮民又被投訴家暴,第二任中國籍配偶也是指控他性慾旺盛,她已心力交瘁,最後賠了20多萬元,黯然返回大陸。

1年後,女警又接獲家暴通報電話,員警抵達現場,發現又是這位老榮民,第三任妻子也表示要離婚,但老榮民說,「離開可以,但須比照前兩任,付20多萬元,才可離開。

對此案例,阮綜合醫院泌尿科主任蔡秉儒表示,這名陸戰隊老兵屬於天賦異稟,因為約2成男性從40歲起,男性荷爾蒙睪固酮開始下降,性功能逐漸走下坡,更何況是7、80歲的老人?

蔡秉儒強調,一般老人就算仍存有性慾,但未必能勃起、插入、射精及持久,所以此案例真的很少見;但他也表示,只要還能分泌精液,精子就可讓卵子受孕,不受年齡影響;而美滿的性生活,需兩方共同體諒、溝通才能達成,否則就會造成各自的困擾。

(圖片非當事人,僅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