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促妹陪釣蝦 衛生局逮正著

詹維耕 陳知學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菸害防制法上路後,菸商不能辦活動做促銷,但是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在台北市外雙溪的釣蝦場,竟然有菸商找辣妹來玩遊戲,集點數送香菸,剛好遇上衛生局的人上門稽查,但是主辦單位推說負責人不在現場,現場查獲香菸十幾盒,還有菸商打廣告的旗幟,如果違法屬實,最高可以開罰三百萬。

釣蝦場有辣妹,而且還穿著超短裙女僕裝,在釣蝦場走來走去,找人聊天玩遊戲,聲音超甜美,不然就是貼身迷你裙,陪你比腕力,玩遊戲可以但是獎品不能說,哪有這個道理,甚麼禮物這麼神秘,又要德國元素又給了一包菸,原來是菸商辦活動,選在釣蝦場而且是晚上的時段,假遊戲真促銷,比腕力收集點數,櫃台就能換獎品,菸商辦活動沒問題,問題在於這獎品內容可不行。

依照菸害防制法,香菸不能打廣告,不能做活動,更不能當成獎品,這說巧不巧,台北市衛生局的稽查人員,剛好來到釣蝦場稽查,結果一查好尷尬,馬上成了現行犯,桌上明顯地擺了十八包香菸,想賴都賴不掉,而且還拆開封膜,早已散裝分送給現場釣客。

衛生局人員立即開單舉發,還要負責人親自說明,查證違法屬實程序完備後,最高可以開罰三百萬元,釣蝦場也必須負連帶責任,釣蝦場想利用人氣,縱容包庇偷渡賣菸,可得衡量一下罰金再做打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