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奇招攬客 遊走灰色地帶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菸商偷吃步,選在釣蝦場辦活動,就是因為近年來民眾瘋釣蝦,釣蝦場競爭激烈,各種攬客花招都有,很多人會揪團,包下遊覽車,大家一起去。釣蝦場無所不用其極,有的找來比基尼辣妹滿場跳,有的釣蝦、釣螃蟹可以換獎金,現在但是千萬要小心,因為這些活動都是走在法律邊緣。

這不是夜店,是釣蝦場,穿著超清涼的辣妹,就在釣客旁邊勁歌熱舞,而且還不只一個,也不管現場有大人帶小孩,整個釣蝦池都是我們的舞池;還有釣蝦場更乾脆,辣妹定時表演,時間到,釣客蝦子也不釣了,圍成一圈看熱鬧,還有人拿衛生紙塞鼻孔,就是因為畫面太火辣,尺度快要限制級,也沒人在意到底合不合法。

民眾愛釣蝦,業者想盡辦法,像是這一家不是泰國蝦,是釣大龍蝦,一隻價值四百塊,釣到馬上換現金,就算釣紅蟳,一隻也有30塊。釣蝦就是要釣泰國蝦,這場子釣最多有錢拿,八萬塊的獎金任你花,就跟玩電子遊戲積點換現金的招式一樣。這到底是釣東西?還是變相賭博?釣蝦場的花樣這麼多,難怪網路有社團揪團一起去,還得包下遊覽車,大家一起去釣蝦。

客人多,釣蝦業者當然活動多,只是有些活動有賭博嫌疑,或者妨礙風化的行為,都是遊走在法律邊緣。釣蝦可以,如果被抓到警局那就「瞎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