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變戰場 老師.小六女拉扯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老師怎麼會和學生在教室差點打起來?台中一所小學,六年級女學生,午餐時間和同學玩,老師誤以為她在欺負同學,女學生很不滿,直接對老師嗆聲、罵三字經,結果老師當場失控,在教室裡和女學生發生嚴重拉扯,事後學生道歉,老師也坦承情緒管理不當。

教室裡,黑色上衣的女老師,雙手抓著女學生,大聲咆,老師咆還推人,坐在前方的另一名女學生,還被推擠到,老師很兇的,命令她閃開,接著就和女同學,展開激烈拉扯,老師高舉右手,作勢要打人,場面很火爆,二個人互搶餐袋,情緒失控,班上其他的孩子,全看傻眼。

台中清水這所小學,六年級女生和班導師,在教室差點上演全武行,引爆點是女學生和同學嬉鬧,老師誤會她打人,才會失控罵老師,女老師被學生飆三字經,當場抓狂,衝上前理論,又對著孩子又拉又扯,自己抓狂的樣子,被學生PO上網路,老師坦承自己行為失當,不該讓教室變戰場,女學生經過輔導,也向老師道歉,2人不再拉扯,改成握手言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