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凌晨大火 少年嗆傷命危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不幸的火警意外,在桃園市蘆竹地區,一棟兩層樓的民宅今天凌晨突然失火,當時在屋子裡的一對老夫婦趕緊逃出來,但是孫子卻還在屋子裡,怎麼辦呢?老夫婦相當著急,拜託消防人員趕快救救他的孫子,但警消人員衝進屋內,發現小孩子吸入太多濃煙,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桃園市蘆竹區一棟兩層樓的民宅,凌晨一點多傳出火警,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了,一對老夫婦也順利逃出,但焦急的說孫子還在裡頭,警消人員上到二樓,發現他吸入過多濃煙,倒在床上,趕緊送醫急救。沒有把孫子救出來,阿公也相當自責。

警消人員趕到場,十多分鐘就順利撲滅火勢,從火場逃出的婦人,手腳還有臉都被濃煙給燻黑,坐在椅子上,被突如其來的火勢給嚇得說不出話來。火警發生在18號清晨,桃園市蘆竹這棟兩層樓民宅,住在一樓的老夫婦順利逃出,但住在二樓,15歲的孫子卻沒這麼幸運,被警消人員發現時,因為吸入太多濃煙,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趕緊送醫。阿公在醫院不斷搓揉著被濃煙燻黑的雙手,臉也來不及擦,卻是一心惦記著寶貝孫子,紅了眼眶,相當自責,沒有把孫子救出火場,更不斷祈求,希望孫子可以盡快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